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5京城好医生评选 > 大夫评选

央广网

范玲:北京妇产医院产科主任

2015-09-07 15:56:00 来源:央广网

 

 

 
 

 

  范玲:北京妇产医院产科主任。 擅长高危妊娠、危重症抢救;妊娠高血压综合症的诊断、治疗;妊娠期糖尿病的监测、治疗及管理等。   

  范玲性格特色非常鲜明,脾气急,言语爽利,风风火火,自信满满,有一种“天下大任在我肩”的感觉。北京妇产医院的产科非常大,占了整个医院的三分之一。另外临床一线的工作,像门诊和手术,她也在做。更让人感受深刻的是,全年几乎所有的周末,她都在全国巡回讲课,工作日在北京,下了班她也要去讲课。天天连轴转,完全停不下来,几乎没有任何个人生活时间。范玲还习惯对其他医院拒收的高危孕妇来者不拒, 让人感觉她无论从哪个方面,都超越了普通人的极限,给人女超人的感觉。

 
 

编辑:申珅

关键词:vod/20150907chanjing49.mp4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