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5京城好医生评选 > 大夫评选

央广网

潘树义:海军总医院全军高压氧治疗中心主任

2015-09-07 16:56:00 来源:央广网

 

 

 

 

 

 

    高压氧治疗专家潘树义:海军总医院全军高压氧治疗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委员,北京市高压氧医学分会常委,全军神经内科委员会高压氧学组组长,中华航海医学会高气压临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军微循环专业常委,《中华航海医学与高气压医学杂志》编委,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专家,教授、主任医师、解放军总医院和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要从事高压氧与神经保护的研究,对各种因素所致神经损伤的治疗有独到的见解,擅长颅脑损伤、急性缺血缺氧性脑病、脑血管病、突发性耳聋、中毒代谢性白质脑病等的诊断与治疗。

 
 

编辑:马婧婧

关键词:vod/20151010chanjing2.mp4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