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2015京城好医生评选 > 焦点图

央广网

2015年身边好医生全国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5-09-07 11:34:00 来源:央广网

        为宣传我国普通百姓身边德医双馨的好医生,展现身边好医生的精湛医术和良好医德,树立行业优秀典范,促进和谐医患关系的建立,引导百姓科学就医、合理就医,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司指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健康》电视频道、挂号网联合承办的2015年身边好医生全国评选活动于12月22日在北京全面启动。启动当天,由挂号网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打造的首届“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同时在北京揭晓,来自北京三甲医院的40位医疗专家分获“金牌好医生”和“优秀好医生”荣誉。

        身边好医生全国评选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广泛展开,以“微行大医感谢有你”为主题,旨在发现身边好医生,展示身边无怨无悔投入医学事业、拥有一技之长的仁术医生,赞扬好医生对医学梦想的坚守,弘扬社会正气,帮助全国的好医生建立便捷、合理的预约与转诊绿色通道,帮助百姓了解优质医疗资源、享受优质医疗服务,解决老百姓看病难。评选活动分为网络推荐、大众票选、评审评议、表彰颁奖四个阶段,采取百姓推荐、医生自荐、医院推荐、协会推荐等方式,以公众投票和媒体、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定方式评选出深受百姓信赖的好医生,传递社会正能量。公众可通过挂号网 (guahao.com) 了解活动详情,下载“微医”APP,参与推荐和投票。《央广健康》频道特设“身边好医生”专题,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权威奖项回馈好医生,守护健康感谢有你

  活动设立“中国十大好医生”、全国“重点专科好医生TOP榜”、区域“身边好医生TOP榜”等奖项。获奖名单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健康》电视频道、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全国健康咨询及就医指导平台挂号网和全国各大医疗类、新闻类权威媒体上向社会公布。获奖好医生将优先获得挂号网提供的品牌包装和推广机会,同时好医生的突出事迹将会制作成人物专题片,在《央广健康》电视频道播出,充分展示好医生风采。

  参与方式灵活丰富,推荐即获缤纷礼遇

  评选活动遵循公平性、公正性和公开性原则,参与的公众必须是实名注册用户,活动也设立多种推荐方式接受举荐。公众可以通过活动入口搜索他们想推荐的医生姓名,参与推荐的公众都有机会获得“幸运伯乐奖”;医生也可以注册成为挂号网的微医生进行自我推荐,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点滴努力。注册成功的医生更有机会获取挂号网推出的国内首款助力和谐医患的医者无忧险和多重惊喜礼包。

 

编辑:马婧婧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