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玲

2017-11-16 16:38:00来源:央广网
  守望食药安全  守护百姓健康

工作照片

  我是宝鸡日报记者王玲,从事食药安全领域的报道五六年了。去年,有幸被评为全国“食药安全守望者”。 

  一直以来,宝鸡日报积极搭建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桥梁,发挥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和舆论监督的作用,守望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本人更是在责任心和使命感的驱使下,以一个党报新闻记者的敏锐眼光和独特视角,不懈探寻食品药品新闻真相,采写了大量反映基层食药监建设和食药安全的稿件。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推广难在哪?》《大抽检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三小”今年咋整治,看这里》《“三小”虽小,却是民生大事》《创建让我们收获了什么》《宝鸡离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还有多远》等稿件,第一时间将政府的声音传达下去,将百姓的心声表达出来,为宝鸡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 果君

王玲

宝鸡日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