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朱勃

2017-11-16 16:55:00来源:央广网

  朱勃,男,中共党员,现任市场局食品综合协调股股长,负责食品检验检测工作,协助食安办主任、副主任进行食品综合协调工作。该同志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按照“站稳为民监管立场,筑牢安全保障底线”的总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为深入推进食药系统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活到老学到了,这是他的一条做人准则。在食药岗位上,他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抓住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大节日等有利契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国梦”学习,以坚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信念。认真学习《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融入到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体现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各项具体要求上,形成爱国守法、敬业奉献、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的良好风尚。去年通过“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实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具体问题,巩固和深化作风整改成果,强化了个人的责任意识、政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个人贯彻执行党纪条规的自觉性。

编辑: 果君

朱勃

咸阳彬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食品综合协调股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