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田辉

2017-11-16 16:58:00来源:央广网

  田辉,男,汉族,泾阳县泾干镇人, 1977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85年至1990在泾干镇南强小学上学,1991年至1993年在泾干镇中学上学,1994年至1997年在宝鸡市卫生学校医士专业学习,后又通过自已的努力,顺利从西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自考大专)和西北政法学院法律专业(自考本科)毕业。199710月参加工作,在泾阳县计划生育局工作。200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12月通过公务员考试被录入咸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泾阳县分局工作。长期奋战在药品稽查、综合监管岗位,曾任药品稽查队队长及药品股股长。现任泾阳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药化监管股股长。

  药化监管股承担的职责有零售药店、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开办审查验收及换证、变更、药品GSP认证实施、药学从业人员培训及健康体检组织落实、药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药械不良反应监测、药品违法广告监测、特殊管理药品监管、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生产流通使用环节监管等多项工作任务,对接市局药品化妆品安全监管科、药品化妆品市场流通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药事信息科等5个科室及药品检测中心、药品安全监测中心。股室既要办理许可等日常业务,又要下乡开展监督检查,承办案件。业务繁多,工作量大。

编辑: 果君

田辉

泾阳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药化股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