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孙雅彬

2017-11-16 17:21:00来源:央广网

城固局孙雅彬(居中)等执法人员在食杂店开展腌制菜专项检查

  孙雅彬,中共党员,现年34岁,大学本科学历,执业药师职称,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药学专业,现任城固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队长。

城固局孙雅彬等稽查执法人员在超市对散装食品开展专项检查

  近年来,该同志紧密围绕省、市、县局总体目标任务,带领稽查执法同志以食药违法案件“发现率、立案率、查办率、结案率”为方向,扎实有效开展了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各类专项稽查。尤其是2015年全省开展“飓风行动”以来,该同志共指导参与查办各类300余件,其中市级大要案30余件,合计罚没款70余万元,2015年城固县局也被陕西省局、省公安厅、省检察院评为全省“飓风行动”先进集体称号。其个人牵头查办的食药违法案件也多次被评为各级典型案例,其中仅汉中市食药监局公布的201610大典型案例中该同志就牵头查办了35件。

编辑: 果君

孙雅彬

陕西省城固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