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增光

2017-11-20 16:14:00来源:央广网

  王增光,197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拜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股股长、拜泉县大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多年来,他一直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砥砺奋进,守望食品药品安全。在监管工作中,他以强烈的正义感、执着的革命热情,秉公执法,为全县食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和群众一致认可和好评。

  一、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正确把握市监人生坐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工作点多面广,面对食品安全纷杂工作形势,多年来,王增光同志率先垂范,亲力亲为,潜心研究,驻厂调研,真正作到监管工作了然于胸。他带领一班人“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服务”的工作模式,全方位调动监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执法开路、宣传扬威”,“以技术机构为支撑、以区域监管为基础”,全面落实“四有两责”总体要求,使食药监管工作快速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编辑: 杨祎

王增光

黑龙江拜泉县大众市场监督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