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莹

2017-11-21 09:28:00来源:央广网

  张莹,女,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稽查局稽查二科副科长,参加工作十年来,始终坚持开拓进取,踏实工作,甘愿奉献,为我省药品安全执法工作倾注了全部心血,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受到了领导及同事们的认可和好评。

 

 

  一、爱岗敬业,始终工作在药品安全监管一线

  自2011年调入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稽查局以来,一直在稽查二科工作,分管医疗机构药品、医院制剂及中药饮片市场流通案件办理工作,在这个岗位上一干就是五个年头。她始终秉持着“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信念,她常常告诉自己:“只有真正的热爱才能干好这一行,而只有当我们干好这一行后,才会更加的热爱她,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更是爱岗敬业的基础。”近年来党和政府十分重视药品安全工作,人民群众对药品安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药品稽查工作责任重大,压力可想而知,但她却认为有压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能干好工作,能够从事药品稽查工作是自己的荣幸,肩负着党和政府的重托,肩负着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用药环境是自己的天职。几年来,她一直在药品稽查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任劳任怨,面对稽查工作繁重的出差任务,虽然家里孩子还小,她从不推诿,克服困难,始终将工作摆在首位,为全省药品稽查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在工作中,她总是发扬“见困难就拼、见红旗就扛”精神,力争做到最优、努力做到最好,在她经历过的所有岗位中和所参加的所有活动中,都能获得过这样或那样的荣誉,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

编辑: 杨祎

张莹

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稽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