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丁玲

2017-11-21 14:54:00来源:央广网

  丁玲,女,朝鲜族,1981年10月出生于吉林省集安市,本科学历,现任职于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丁玲同志于2004年6月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本科,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加入百联集团成都市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担任企划主管。2009年通过公务员考试顺利进入通化县工商局,先后任职于通化县工商局二密分局、法规科。2014年通过编制调转至集安市工商局法规科。同年10月集安市工商、质监、食药监“三局合一”组建成立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丁玲同志又凭借专业优势及丰富的法制工作经验,加入政策法规科。2017年,集安市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为集安市发展全域旅游打造优质餐饮环境,组建专项工作小组,丁玲同志在该工作小组中具体负责宣传、设计和督查工作。

  工作中,丁玲同志始终秉承着执法者的为民情怀和服务宗旨,坚守在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第一线。为拓宽宣传思路,她亲自到省内先进地区学习经验,认真记录每一家优秀商户的装修特色、菜品特点、宣传形式和设计亮点。通过广泛调研,结合集安市餐饮行业特点,制定了系统的宣传计划。从设计多功能监管信息公示板、旅游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桌牌、宣传海报,到建设微信公众平台、创建餐饮示范店、推广“集安味道”二维码、推介“集安美食”单位,再到设计餐饮从业人员围裙、策划专题宣传片、指导“一店一品”品牌设计、建立餐饮分类宣传设计图库,她无不倾注了大量心血。

编辑: 杨祎

丁玲

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