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海涛

2017-11-21 14:56:00来源:央广网

  张海涛同志1994年7月工作于集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一直从事着食品流通领域食品监管工作;2014年10月,机构改革后,担任食品流通科、食品餐饮科、综合科科长。他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刻苦钻研业务。在单位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省系统先进工作者。

  在思想方面,张海涛同志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和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党组织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始终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断提高、敏锐力、鉴别力,筑牢反腐拒变防线,增强抵御各种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

编辑: 杨祎

张海涛

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