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冯春雷

2017-11-21 14:58:00来源:央广网

  冯春雷,男,汉族,1987年7月出生,文化程度大学本科,2009年7月参加工作,201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于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取得双学士学位。现任通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负责人兼综合协调科负责人。2014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2016年在全县红色印记诗歌朗诵大赛中荣获第三名,所分管的食品流通科和综合协调科工作较为突出,2016年我县顺利通过了省级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复检。各项工作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表扬。

  2013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同志们的帮助支持下,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尽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在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也使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现将三年来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在工作中,我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必须要不断学习,特别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只有这样,才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要,适应当前新形势下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需要。2013年以来,我利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两学一做学习等一系列活动,并挤时间自学,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县“12345”发展理念内涵。在学习中坚持记笔记、写心得,自觉加强政治素质修养,从而使自己较为全面地掌握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基本掌握了党在新形势下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并运用于具体实际工作中。通过学习,强化了自己的公仆意识和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增强了法制观念。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依法办事,依法行政,自觉为群众谋利益,使自己的工作水平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编辑: 杨祎

冯春雷

吉林省通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