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柴俊伟

2017-11-21 15:00:00来源:央广网

  柴俊伟同志,现为辉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管理科科长,多年来,该同志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获得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在工作中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较好的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坚定信念,树立形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努力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每位同事。在参加组织活动中,总是热情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不计得失。如在今年的中国.辉南.“龙湾杯”蒋川1VS26蒙目棋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暨中国象棋文化论坛活动食品安保工作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身先士卒,身体发烧带领工作人员工作至凌晨1点,确保赛事食品安全,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编辑: 杨祎

柴俊伟

吉林省辉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