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沐

2017-11-21 15:04:00来源:央广网

  李沐,男,中共党员, 1970年10月出生,于1988年参加工作,现任通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道江分局鸭五铁所所长。

  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李沐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率先垂范,认真学习,坚持自学党的会议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以及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了政治立场,在学习中自觉改造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

  二、脚踏实地工作,立足本职创先

  鸭(鸭团)、五(五道江)、铁(铁厂)距区内都比较远,监管任务重、工作难度大,李沐同志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多年工作经验,精心监管辖区内食品药品经营单位,保证食药安全。鸭五铁监管难度最大不是远离市区和日常监管,而是不定期的市场大集。不仅人员流动性大、位置分散,而且大部分是农村百姓,缺少法律常识,也缺乏对食药安全的意识,监管起来十分困难。李沐同志能亲力亲为,不但将每月的大集时间牢牢记在心里,还耐心的进行人员、业户登记备案,并认真进行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讲解,在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同时,提高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通过二年多努力,市场大集登记备案50余户,普法宣传受益群众1000多人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和经营者的认可。

编辑: 杨祎

李沐

吉林省通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