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烨

2017-11-21 15:18:00来源:央广网

  “食药安全守望者”候选人先进事迹材料

  候选人:张烨

  鄂尔多斯市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中心 

  一、基本工作情况

  我于201110月进入鄂尔多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中心工作,先后在我中心办公室、业务技术室和检验一室工作。

  在办公室期间积极配合所领导的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组织协各个科室日常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

  2012年至2013年年初,我被分配到了业务技术室工作,主要负责药品检验系统的管理和维护以及检品收检、检验主卡下达、报告书的整理、校对、打印等工作,由于工作表现突出曾被领导任命为业务技术室副主任。

  2013年初,由于检验技术专业人员短缺,领导便将我分配到中蒙药室从事检验工作,在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很快熟悉了检验工作流程,掌握了相关的检验技术,并顺利完成了2013年度的检验任务,检验能力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仁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编辑: 果君

张烨

鄂尔多斯市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