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 罗远秀

2017-11-22 14:32:00来源:央广网

  本人1988年7月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药化专业,1988年7月至2006年1月在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从事药物分析、研究、开发和检验工作,2006年2月调入广西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从事食品药品审评及现场检查等技术工作,现任广西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药品注册审评科、食品化妆品科科长,综合业务科负责人,中心党支部委员。主要负责药品注册、食品、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生产许可相关的技术事务,质量管理体系的日常管理工作。一直来,政治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敬岗爱业、勤奋好学、勇于创新;扎根基层一线,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2010年获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2015年获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7年、2009年、2012~2015年年度考核度中获优秀等次, 2010年晋升为主任药师。其突出的业绩和工作作风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要表现如下:

  一、带头学习,业务精湛

  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路线和政策,努力做到认识上有提高、运用上有收获。对知识和专业孜孜以求、勤学不辍,通过锤炼,成为了国家级医疗器械GMP检查员、国家药品GMP、GCP和生产现场检查员并担任组长。2010年晋升为正高级技术职称。2016年通过考试成为国家级化妆品生产许可现场审查员。是工作的多能手。

编辑: 杨祎

罗远秀

广西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