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 商崇伟

2017-11-27 14:28:00来源:央广网

  商崇伟,男,41岁,中共党员,贵州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现任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主任科员。该同志于2000年大学毕业后,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十年军旅生涯铸造了过硬的政治素养、坚定的工作态度及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2010年转业至省食药监部门工作后,服从组织安排,担负起食品安全稽查工作。多年来,该同志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努力提升业务能力,脚踏实地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默默地履行着一名基层食药监管人员的职责,在多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表现出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

  一、政治合格,思想过硬食品安全工作是良心工作,作为一名食品安全稽查员,应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还要敢于同食安工作中的不良现象作斗争。该同志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中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多年的食品安全监督工作,难免有说人情,但该同志都坚守工作的原则和道德的底线,拒绝各种不合理要求,展现出食品安全稽查员应有的一身正气。

编辑: 果君

商崇伟

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主任科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