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 董守正

2017-12-05 15:00:00来源:央广网

  

  2015年为民治街道10个社区小餐饮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解餐饮经营常见的违规现象和风险隐患,普及食品卫生和规范操作要求,累计有400多家经营者参加了培训。

  董守正同志先后在基层所、食品科(食药安办)从事食品监管和宣传相关工作。2016年,该同志推进辖区重点领域食品安全,查处校园食堂、商业街餐厅等各类餐饮主体食品安全违法行为60余起。9月,该同志代表我局参加深圳法治频道“舌尖上的安全”系列采访,广泛宣传食品安全、质量和标准知识,引导群众选购放心食品。积极参与对街道办10个社区逾400家中小餐馆进行“食品安全知识面对面培训”,创新方式通过微信、QQ群对辖区重点商业街和校园食堂开展风险和知识交流,促进辖区食品安全协同共治。2017年,该同志多次代表基层所参加“星期三查餐厅”执法科普行动,获该行动“最受欢迎执法员”荣誉,同年当选“龙华区食品安全形象大使”,该同志充分展现了“专业+创新”的复合型基层食品安全监管人的闪亮风采。

  

  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为校园食堂负责人讲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点,规范食品储存和标识标签,分析讲解量化检查项目及不合格项说明。

编辑: 岳沛

董守正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