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宋国红

2017-12-18 10:01:00来源:央广网

  宋国红同志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去完成上级交办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任务。

  一、提升能力,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

  沉下心来给自己充电,利用支部学习日、机关学习日和业余时间学政治、学法律法规、学专业理论。在政治上,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两学一做要求,专研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做好读研笔记及读研心得。在法规业务上,特别是对新划入的质检、工商专业法规及专业知识,认真加以学习和思考,使自己能全身心进入市场大监管大稽查的角色。注重学用结合的转化,用自己所学的正确理论规范自己的言语行为,做到脑到、手到、口到、腿到;用自己所学的正确业务知识指导自己工作实际,做到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将学习和实践融入一体,互相指导,以促进自身工作的提高。

编辑: 岳沛

宋国红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