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程立明

2017-12-18 10:39:00来源:央广网

  程立明同志参加工作几十年来,坚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甘愿奉献,为食品安全监督执法工作倾注了心血。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领导的好评。

  一、 爱岗敬业 勤恳工作 战在一线

  几年来,他参与的餐饮申请单位现场审核达800多户,参与各执法检查数百次,参与餐饮单位乳制品、肉制品、水产品、食用油和一次性餐具、旅游景区、学校食堂等专项整治行动几十次,在对800多家餐饮申请单位的现场审核中,对硬件条件好,软件管理完善的不仅给予鼓励,更是推荐作为别家的参考。对条件不够的竭力帮扶,指导整改,帮组建立软件资料。尤其是众多的民办幼儿园食堂,基本上全面改变了过去“家庭厨房”式的水平。今年的“小餐饮整治”是市场监管的重头戏,该同志被安排到泾川所参加专项整治工作,每天与所里的同志一道风里来雨里去,一户户上门指导小餐饮业主按照规范进行整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餐饮整治”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再如:每逢县里的重大活动需安排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人员要起早摸黑,确保参加活动人员早、中、晚三餐的食品安全。今年的中国.泾县首届乡村自行车大赛和中国.桃花潭龙舟赛两项赛事多是在周末举办,该同志牺牲“双休日”的个人休息时间每天坚持工作在一线,与同事们一道多次为县里的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做出了贡献。

编辑: 岳沛

程立明

泾县食品药品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