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 徐丽萍

2017-12-19 09:31:00来源:央广网

 

 用爱岗敬业的朴实情怀,守护基层食品安全

  个人基本情况:徐丽萍,女,49岁,自1990年起一直从事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现任青山湖区市场监督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本科学历,副主任医师;江西省食品生产审查员、南昌市药品GSP认证审查员;农工党员,农工青山湖区总支副主委;连续三届区政协委员,2009年、2015年荣获青山湖区优秀政协委员。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事关每个普通百姓、每个家庭的重大基本民生问题。基层监管工作是保证食品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自六年前加入到食品药品监管的大家庭以来,我深知肩上的责任与重担,秉承责任源于热爱,爱岗才能敬业的职业理念,始终以爱岗敬业的朴实情怀,扎根基层监管工作,勇于创新,勤于思考,尽职尽责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责任。

编辑: 果君

徐丽萍

江西青山湖区市场监督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