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 邹国平

2017-12-19 16:33:00来源:央广网

  邹国平,男,1965年出生,本科学历。现任佛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副局长。他于2001年进入食药监系统,在系统内摸爬滚打了17年,先后在办公室、监察室、稽查局等岗位砺炼,但不论在那个岗位,都能高标准,严要求,任劳任怨,率先垂范,十几年如一日,为监管事业的发展,为身后千万百姓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默默奉献自己。突出的表现,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和好评。2005年被评为全省系统系统先进个人,2012年被评为佛山市优秀共产党员,先后3次被评为本单位优秀共产党员,2012被市纪委嘉奖一次,年终考核多次被评定为优秀。所在稽查工作团队被授予佛山市首批“共产党员创优岗”示范单位称号。所在的稽查局2016年被国家人社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评为全国先进集体。这些主要荣誉的背后,凝聚着其无数的辛酸和汗水。

  2001年,他进入了刚成立的佛山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人员不足20人,工作千头万绪,办公室的工作任务非常繁重,除日常工作外,还承担了局法规、工会及部分党务工作,人员只有4人。2007年被调整负责监察室(党办)工作,人员只有2人。面对如此繁重的任务,加班已成为常态,尤其是一些大而急的材料,经常熬至深夜。但其能带领工作团队,克服一切困难,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的保障,为解决局的办公新址等大问题凝聚了他大量的心血。其负责管理的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先后有2人被评为全省政府系统和行业的窗口之星,有1位同志于2012年被评为市先进劳动工作者。

编辑: 岳沛

邹国平

佛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