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 李燕玲

2017-12-21 10:11:00来源:央广网

  李燕玲,女,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92年7月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系全日制本科毕业,2010年1月获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现任南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科科长。

  南海区是改革的先行区,南海区的干部更是敢于创新、敢于“革命”的先行者,李燕玲同志就是这样一个人,她从2008年起一直从事南海区食品生产监管工作,能吃苦、善钻研、敢于突破和坚持不懈。多年来,她恪尽职守,奋斗在食品监管一线,带领科室人员主动破解一道道监管难题,努力为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营造公平、透明、规范的经营环境。历年来,南海区每年新增获证食品生产企业数量都居佛山首位,李燕玲赢得了区内500多家获证食品生产企业和150多家食品小作坊从业人员的尊敬和认同。她还曾获佛山市三打先进个人称号,2010、2013、2015年度考核优秀,2014年更是被推荐进入南海区优秀中层干部储备数据库。

编辑: 岳沛

李燕玲

南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科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