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晋中 赵树业

2018-01-11 09:30:00来源:央广网

  赵树业,男,58岁,大专学历,出生于1958年6月20日,主管中药师、执业药师,现就职于寿阳益康大药店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职务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

  1967年—1975年 在寿阳县平舒中学读书

  1976年—1986年 在寿阳县平舒医院工作期间任药剂科负责人

  1987年—1989年 在寿阳县中医院工作期间任药剂科负责人

  1989年—1992年 在寿阳县城镇医院工作任药剂科负责人(期间1989年9月至1992年7月在石家庄中医学院药剂专业学习)

  1992年—1998年 在寿阳县口腔医院工作任副院长

  1999年1月创立寿阳县益康大药店任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

  在认真分析市场、科学谋划开拓发展思路,适时调整发展战略,定位于发展连锁企业,于2009年1月通过资源组合,组建了晋中市首家连锁公司:寿阳益康大药店零售连锁有限公司任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至今发展到25家连锁药店。

  自参加工作以来,赵树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兢兢业业,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上,热爱医药事业和本职工作,身正为范,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及业务能力。创立于以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疾病,打造大健康,做消费者信赖的药品,精益求精。

  2015年度荣获山西省企业联合会,山西省企业家协会颁发:山西省优秀企业家称号殊荣。

编辑: 果君

赵树业

寿阳益康大药店零售连锁有限公司主管中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