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晋中 赵建军

2018-01-11 09:36:00来源:央广网

  该同志进入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工作以来,时时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组织指导全系统执法人员严肃查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我市食品药品稽查工作一直名列全省前茅,特别是2014年共查处违法案件3543起,收缴罚没款821.93万元,为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维护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该同志非常注重业务学习,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是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公认的稽查能手,经常受邀为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人员授课,为提高全系统稽查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受到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在我局2011、2012、2013、2014连续四年的公务员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2014年4月在我局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他作为我局先进典型向全局干部职工报告了其先进事迹。

  他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体现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编辑: 果君

赵建军

晋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