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运城 赵润

2018-01-11 10:15:00来源:央广网

  赵润于2006年8月在运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从事药品微生物检验、无菌检验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整治理论和学习业务知识,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扎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了各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2011年,因工作需要调入市食品药品稽查队工作,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在日常监管及办案过程中,严守廉洁纪律、从不接受行政相对人的礼金、礼品及有价证券,不徇私舞弊,不乱拉关系,严格遵守法律程序、办案程序,期间,因其工作突出、业务能力强,于2012年2月份被提升为市稽查队分队长,在担任分队长两年来,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50余起,罚没款80余万元,处理投诉举报案件150余起。有效地打击了食品行业违法行为,为保障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 果君

赵润

山西运城市食品药品稽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