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泰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7-11-14 15:43:00来源:央广网

  砥砺奋进 守望食品安全----泰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纪实

  泰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以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监管为重点,充分发挥统筹规划、综合协调、监督指导等方面的主体作用,践行“四个最严”、落实“四有两责”,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市场秩序、探索管理创新、提高队伍素质,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为全县人民构筑起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检查食品生产加工企业158家次、食品经营单位3856家次、餐饮服务单位1980家次、学校食堂 256家,组织实施洁厨亮照60家,对860家餐饮单位进行了量化分级,对2100家食品销售者进行了风险分级,对55家获证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和风险分级,下达整改通知书15份,成功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25起.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累计立案186起,切实保障了全县群众的食品安全。
编辑: 果君

江西泰和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江西泰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