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西安灞桥区食品药监局食品安全快检员队伍

2017-11-16 15:17:00来源:央广网

  顶严寒 战酷署 默默守护百姓餐桌安全防线的白衣天使------灞桥区食品药监局食品安全快检员工作纪实

快检员精神抖擞

  休假过节、共聚一堂、推杯换盏、品尝美食、幸福满满;夜幕降临、万家灯火、外出约餐、把酒言欢、其乐融融。就在我们围在餐桌前享受幸福的同时,在灞桥有这样一群人:在整个城市还被夜色笼罩的时候,他们就早早起床,整装出发,开始了一天的辛勤工作。他们不辞劳苦,任劳任怨,他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他们分布在各个农贸市场,为人民群众即将走上餐桌的食用农产品进行快速检测,他们筑起了百姓餐桌前最后一道防线------他们就是灞桥区食品药监局食品安全快检员。为响应中省市号召,守护灞桥区60万人口的食品安全,灞桥区食药监局党委多次深入调研、考察、论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西安市食品药监局的正确指导下,于2017年初在8个农贸市场建立起了人员齐备、设备齐全、制度完整的食用农产品快检体系。

编辑: 果君

灞桥区食品药监局食品安全快检员队伍

陕西西安灞桥区食品药监局食品安全快检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