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西安碑林区食药监局柏树林所

2017-11-16 15:55:00来源:央广网

  不忘初心平凡点滴,牢记使命坚强保障

  

  柏树林所执法人员开展快检进社区

  守望食品药品安全,需要勇气、魄力,更要有遇到困难时的担当。在碑林区柏树林街道,有一支食品药品监管队伍,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烈日酷暑,始终守护着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他们不图名和利,不求官与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点、检查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咨询、指导经营户办证办照、监督检查餐厨废弃物去向、取缔无证摊贩、夜市、黑作坊......在平凡的基层监管岗位默默耕耘着,用辛勤和汗水守护着一方百姓食药安全。

  柏树林监管所人员编制13人,监管辖区各类食品药品企业共计600余家,辖区一是单位面积企业数量全市最多,中小学,托幼机构和其他各类食品生产经营从业者众多;二是群众维权意识高,辖区处于核心城区,人口素质高,群众高度关注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受理率居高不下。

  从人群拥挤的下马陵早市到熙来攘往的建国门农贸市场,从商贾云集的骡马市商业街到小餐饮聚集区的背街小巷菊花园,都留下了他们忙碌工作的身影。

编辑: 果君

碑林区食药监局柏树林所

碑林区食药监局柏树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