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四平药检所

2017-11-21 14:22:00来源:央广网

  几年来,四平市的“检验检测”能力不断增强,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作用。

  

  市食药监局原办公楼位于南湖大路357号。在这个1800平米的办公楼内,四平市食药监局、四平市食药监局药品稽查分局、四平市食药监局食品流通分局和市食药检所合署办公。办公面积和办公条件,都无法满足食品药品检验工作的需求。

  为打造千亿级大健康产业,四平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进行实地调研。2017年4月18日,四平市共投资1.3894亿元,建设面积19200㎡,易地建设四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项目正式开工。2017年10月29日,四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项目封顶。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五个定位:区域性(辐射辽、吉、黑、内蒙)“四品”检验检测技术中心和资源共享平台、产学研互动枢纽、药用植物种植研究实验基地、产品研发人才培训实验实训基地、健康城科普宣传教育基地。

编辑: 杨祎

四平药检所

吉林省四平药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