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通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道江分局(图)

2017-11-21 14:45:00来源:央广网

  通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道江分局东华所成立于2016年4月6日,共二名监管人员,负责二道江区东通化大街以西区域 “四品一械”监管工作。

  东华所成立以来,能够克服人员少、业务不熟、监管底数不清等诸多困难,快速投入到监管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东华所的不断努力,把准了监管工作脉搏,掌握了实施有效日常监管的方法。

  一、做好普法宣传和培训工作,解决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法律常识掌握不深的问题。

  一是利用宣传日,积极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并发放普法宣传单及其他宣传简报1000余份,让大家多了解法律知识和基本常识;二是通过日常核查、检查,大力讲解人民群众对法律法规存在的错误认识,受益群众200多人,极大提高了群众食药安全意识;三是组织相关人员定期培训。通过多次培训,培训人员达100多人,让食品药品经营者深入掌握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依法守法能力。

编辑: 杨祎

通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道江分局

吉林省通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道江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