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11-27 10:06:00来源:央广网

2017年端午节前检查食品安全

  一、2017年工作情况

  2017年1月12日,在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和表彰先进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被评为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2017年,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认真落实重党建、严监管、促规范、保安全、谋发展“15字”基本工作思路,创新落实监督管理科学化、权力运行公开化、责任落实网格化、队伍建设专业化、安全治理社会化“五化”监管工作措施,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全面加强“四品一械”监管,针对突出问题大力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涉及食品药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市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稳步提升,没有发生重大的食品药品安全事故,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趋好。

编辑: 果君

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