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17-12-15 09:43:00来源:央广网

  饕界食品安全示范街火了,不仅因为它被冠以美食头衔,而且它还是开发区餐饮安全的典范。这里的餐饮店“厨明灶亮”、食品安全,这里的餐饮店个个达标、餐餐放心。如今,饕界食品安全示范街成了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享受美食之余的谈资。饕界食品安全示范街位于呼和浩特市如意工业园区,是呼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倾心打造的“食品安全示范街”。开发区如意、金川监管所创建像饕界美食街这样的“食品安全示范街”共22条,建设“食品安全示范街”,是开发区分局打响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所掀起的“厨房革命”攻坚战。

  为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彻底解决小餐饮厨房以及就餐场所“脏乱差”顽疾,今年以来,开发区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针对小餐饮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厨房革命”工作,旨在提升开发区小餐饮经营水平,促进餐饮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和身体健康。借着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之势,在享有盛名的“食品安全示范街”中,让消费者真切体验了“厨房革命”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战果。

编辑: 杨祎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