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母婴盛典专访:波咯咯品牌总监徐喆麟

2018-12-29 14: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2018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有幸请到了波咯咯品牌总监徐喆麟女士进行专访。

   

  波咯咯品牌总监徐喆麟

  主持人:首先恭喜我们的波咯咯获得了2018年度母婴行业领军品牌大奖。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基本情况吧。

  徐喆麟:波咯咯(BOLOLO)是专注于宝宝喂养领域,为新生儿家庭提供专业的智能化母婴电器及用品。在产品和服务上的极致匠心,使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主持人:那随着母婴行业的发展,企业对于母婴市场的争夺也越来越激烈,您对于波洛洛有什么样的定位呢?

  徐喆麟:最开始的时候对我们来说,整个母婴行业是有很多细分领域的,那么从一个孩子出生到最后的成长的过程中,它其实最核心围绕的就是从他的第一口奶到它最后能够真正地适应成人食品的整个过程,我们相当于有一个到养的一个过程。所以在我们的品牌立之初,我们就是希望能够在喂养这一个领域做一个深入的产品的研发和品牌的创新。

  主持人:那在市场竞争当中,我们波洛洛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徐喆麟:作为一个新兴的品牌,我们认为更核心的就是产品和服务做到了极致,匠心是最重要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在产品维度的创新是我们作为一个品牌发展的首要任务。所以如果说从品牌的整个的发展历程来说,我们可能更看重的就是我们在产品维度上面的突破。

    主持人:那么2019年我们新的规划是怎样的?

  徐喆麟:随着大批80后90后成为妈妈,整体上是更趋向于智能化更便捷的育儿方式作为一个依托产品创新兴起的品牌,首先我们更关注的是产品维度的突破。在2019年,波咯咯将着重打造“智能喂养家”这个品牌理念,因此在产品上会不断提升智能化的设计,将新型技术融入实用性功能,来为更多新生儿家庭提供科学智能的育儿方式,成为母婴喂哺领域的行业标杆。

  主持人:好的,那我们再次感谢徐喆麟先生为我们带来关于波咯咯的分享,同时再次恭喜波咯咯荣获央广网2018年度母婴行业领军品牌”。也希望各位妈妈能够继续关注波咯咯,关注央广网母婴盛典,谢谢各位!

编辑: 申珅

2018央广母婴盛典专访:波咯咯品牌总监徐喆麟

2018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有幸请到了波咯咯品牌总监徐喆麟女士进行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