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2019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母婴峰会以“创新 融合 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新时代母婴创新融合之路。央广网有幸请到康多蜜儿产品总监白春利进行专访。

  

  康多蜜儿产品总监白春利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母婴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康多蜜儿产品总监白春利,白总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白春利:各位网友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节目一开始,首先恭喜康多蜜儿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奶粉品牌”殊荣,请白总对康多蜜儿做个简单的介绍。

  白春利:首先感谢央广网,更要感谢消费者的信赖,康多蜜儿是英国原装进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进入我们中国市场三年多快四年了,在我们中国的市场算是年轻的品牌,但他的工厂具有超过100年的历史了,康多蜜儿除了在英国本土卖,还在中国、法国、美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所以是个全球性品牌。

  主持人:康多蜜儿在网友心目中是一个新锐品牌,请问白总康多蜜儿最大的产品竞争优势在哪里?其差异化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白春利:在我们中国奶粉品牌是很多,而每个品牌都有他独特的优势和特点,那么康多蜜儿的核心优势我认为体现在几个方面。

  首先,它有历史背景,工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0年,最初是葛兰素史克创立的,距现在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历史代表了他的专业性,同时也是英国唯一的在华注册的婴幼儿奶粉企业,所以我觉得以其悠久的历史背景和唯一性,具备了稀缺性。

  其次,康多蜜儿是全球性品牌,为各个国家大概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宝宝提供了医药级的奶粉,并于2018年斩获了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蒙特金奖,得到了世界高度认可,所以比较放心。

  其三,王子同款品牌,在英国得到了皇室和含首相在内的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因为英国的小王子皇室第五代继承人路易斯吃的奶粉正是康多蜜儿的奶粉。

  其四,生态优势,工厂的位置地处于英国国家湖区是生态保护区,这个地方很美,曾被美国的地理杂志评为“50个必去的地方之一”,我去过,确实很美,也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纯净,无污染确保了我们奶源的高品质,通过口感就能感觉得到。

  第五,配方好, 康多蜜儿采用非常珍贵的全脂奶配方,很多研究表明全脂奶配方的婴幼儿奶粉,更有益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因为能够很好的保留牛奶中的天然精华,比如opo短链脂肪酸、磷脂、牛磺酸等等。同时不添加香精香料和白砂糖等,保留了天然的营养和口感。所以口感特别的好,很新鲜、很纯,所以喝了康多的宝宝都特别喜欢喝,同时,根据孩子生长发育需求添加了丰富的钙和亲体的铁,好吸收,不刺激肠道。很多消费者反馈宝宝爱喝,长得好,所以回头率很高。

  主持人:白总您能否为我们分享一下,为什么康多蜜儿会成为“口碑影响力奶粉品牌”呢?今年的市场成绩如何以及妈妈们的口碑能否分享一下?

  白春利:首先,康多蜜儿的品质和营养性被更多国家消费者所认可和印证,因为他销往多个国家,所以消费者更放心,其次优秀的产品能够助力宝宝的生长发育更好,最后优质的服务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消费体验和售后服务,今年在整个大环境都比较艰难的情况下,康多蜜儿产品在稳步增长,宝妈们也是好评不断。

  主持人:康多蜜儿在品牌营销方面有哪些新的探索,如何通过一些品牌及市场活动将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白春利:其实消费者口碑就是最好的宣传,在此基础上,我们将通过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持续给与消费者互动、沟通、提高对品牌的认知和认可,通过加强品牌推广,让更多消费者看到我们的产品,并结合热点新闻及常规线上自媒体比如百度、各大门户网站、抖音、微信,三微一抖等平台持续的宣传,线下走入社区和消费者近距离互动,融入品牌,共同建设品牌。

  主持人:2019即将过去,将要迎来崭新的一年,请问白总康多蜜儿未来的期望和规划是怎样的?

  白春利:新的一年我们将有更多的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陆续引入中国,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更安全更优秀更放心的婴幼儿食品,谢谢。

  主持人:本期节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白春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