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2019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母婴峰会以“创新 融合 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新时代母婴创新融合之路。央广网有幸请到乐立滋市场总监张端钊进行专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母婴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乐立滋市场总监张端钊,张总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张端钊:你好,各位央广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乐立滋品牌代表张端钊。

  主持人:欢迎张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首先我们要恭喜我们乐立滋品牌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19年度受欢迎奶粉品牌荣誉,接下来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我们乐立滋品牌一个基本情况?

  张端钊:好的,乐立滋羊奶粉是陕西杨凌圣妃乳业旗下的一支品牌,也是公司这么多年来用心打造的一款重点战略产品。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从成立之初,我们都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一款高性价比羊奶粉品牌。怎么认定一款优质的奶粉,它需要有哪些的方面的因素?主要包括奶源、工艺,还有配方这几个方面。公司从成立之初也一直致力于这一块的一个打造,我简单讲一下,从奶源建设方面,公司目前在周至和泾阳两县拥有两大奶源牧场,并且工厂就建在牧场附近,这样可以鲜奶当天采集当天生产保证原料的新鲜度。工艺配方方面,目前公司是拥有国内领先的两条奶粉生产线,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制作。干湿法复合工艺是国内比较领先的奶粉制作工艺,它有两个优点,第一个是奶源的新鲜,为什么要这样说?干湿法复合工艺它必须有一个先决条件,原料是生鲜乳。第二个优点是减少营养元素流失及保证营养元素的均匀分布。在奶粉制作过程中乳企都需要根据配方要求添加一些营养元素并最终干燥成粉。干湿复合工艺由于自身的工艺特点,它就可以完全保证添加的营养素的一个完整性,还有一个均匀性。乐立滋羊奶粉采用这种制作工艺,我们完全有信心向给消费者承诺的那样,保证每一罐每一勺所含的营养元素都是一样的。我想这也是很多宝爸宝妈所想要的结果吧

  第三就是关于我们的配方。配方是一罐奶粉的灵魂,它直接决定产品在什么样的一个档次,适不适合宝宝食用,这块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公司从成立之初也一直致力于这一块的研究开发。公司先后与陕西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联合组建了一支非常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并且拥有自己的产品实验室。乐立滋羊奶粉就是在此基础上诞生的,所以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做好这个品牌。

  主持人:刚刚听张总介绍,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我们乐立滋奶粉,接下来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我们乐立滋最大的一个产品竞争优势是什么?还有就是说我们的差异化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张端钊:行业发展到现在,你要是讲说差异化这一块,我们从大的方面来讲,其实差异化已经很小了。要说到我们乐立滋产品的优势,除了刚刚提到的一些奶源、工艺还有配方这三大项之外,我想讲一下具体的一些细微方面的一些差异。这一块我大致分下面几点:第一还是要重点讲一下乐立滋产品的四优配方,四优配方它有一个最大的特点,营养全面均衡。益智,健眼,促消化,促吸收等。尤其突出一个重点,就是刚刚您提到的吸收这一块,我也就是我们乐立滋奶粉配方当中第1项的优先吸收,这一块,我们重点添加了OPO这样一种结构油脂,这种结构油脂的特点就是促进吸收。对于宝宝来讲,怎样才能健康成长,不是说一定要吃的多或者是吃得多好,重要的是一定要吸收好,对不对?所以说我们就结合这一块重点打造。第二就是我司独创的五重除膻技术。无论是牛奶还是羊奶,作为母乳的替代品,它都有自身的一个缺点,羊奶有膻味,牛奶有豆腥味。作为乳制品企业工厂,都一直致力于把这个味道去除掉。乐立滋羊奶粉经过我司工厂五重除膻技术处理后就能够完全除去羊奶当中的膻味。第三是独有一个产品包装,叫多级充氮双层包装技术。一提到包装可能别人觉得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但不是这样的,奶粉当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活性物质,很容易受到外界阳光,空气,湿度的影响发生变质,而我们的这种多级充氮双层包装技术,对于其他的品牌来讲不是仅仅多了一层袋子,多了一道充氮的技术这么简单,在宝宝开罐食用过程中的确能起到很好保护作用。保证奶粉不受到外界的污染,保证我们的宝宝从第一口一直到最后一口都是一样新鲜。第四是渠道建设,我司通过与爱亲母婴连锁的强强联合,在爱亲母婴全国7000多家分店都有销售,可以让更多想了解我们的消费者找到乐立滋产品。

  主持人:我们乐立滋品牌在营销方面有哪些新的探索?还有就是说我们是如何通过一些品牌及市场活动,将我们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我们的消费者的,请张总跟我们分享一下?

  张端钊:好的。针对品牌推广这点我司也是根据不同消费群体的喜好,在各方面都有一个拓展。比如针对喜欢上网的消费者,我们在淘宝、京东、苏宁易购都有开设直营店。对于喜欢看电视的一类消费者,比方宝妈或者是爷爷奶奶,我们在中央7套湖南卫视还有金鹰卡通,包括一些综艺性的节目都有推广,还有其他一些媒体类的,比方说央广网这一块,都在积极参与。还有更注重的就是消费者这一块。在终端门店除了做好售后服务之外也会结合妈妈班,宝宝生日会这样一类的活动,尽可能的推广我们的产品品牌。

  主持人:再次感谢张总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一些分享,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张端钊:好,谢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