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2日消息 2019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母婴峰会以“创新、融合、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新时代母婴创新融合之路。央广网有幸请到了爱他美高级品牌经理孙蕾进行专访。

  

  爱他美高级品牌经理孙蕾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母婴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爱他美高级品牌经理孙蕾。孙经理,您好,首先请您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孙蕾:大家好,我是爱他美品牌部的孙蕾,很高兴今天能坐到这里跟大家一起聊一聊爱他美品牌的历史和发展历程。

  主持人:恭喜爱他美奶粉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19年度消费者信赖奶粉品牌”的荣誉,接下来请您简单的介绍下爱他美奶粉的基本情况。

  孙蕾:非常感谢央广网,也感谢中国的消费者给爱他美这样这个荣誉和肯定。爱他美是2014年通过官方进口渠道正式进入中国的。爱他美将全球的领先科技融入到产品之中,致力于给中国宝宝带来最先进的产品。与此同时也希望能够支持中国新生代的父母,用最先进的育儿理念,去培育我们的中国宝宝。爱他美卓萃产品,能够更进一步解密天生营养组合,更有精粹天然来源的乳脂和NuMMOsTM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帮助我们的宝宝激发卓越的自护力,让他们无惧未来的挑战。

  主持人:那为什么爱他美会成为年度消费者信赖奶粉品牌呢?

  孙蕾:首先爱他美整个品牌的理念其实跟中国新生代的妈妈们的育儿理念是很契合的。然后我们提倡父母能够带着宝宝进行多重的探索体验,在不断的探索和体验中激发宝宝的适应力、应对能力,从而无惧未来的每一个挑战。这样的一个品牌的理念跟消费者的育儿观念其实是非常吻合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品牌理念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广大妈妈的肯定和呼应。

  其次,从产品的角度,因为爱他美品牌是秉承欧洲40年先进科研,我们背后依托的是达能纽迪希亚的科研中心,在其中有400多位专家对产品的配方、宝宝的天生营养所需等等方面在进行孜孜不倦的研究,并把最好的成果和配方注入到我们的产品中,致力于打造最好的能够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产品。

  同时,我们在观察中国现在新生代的消费者的时候发现,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对于数字化和个性化的一站式育儿服务有很大的需求。因此爱他美决定利用先进的科研,把科研中心取得的成果应用到我们的一些育儿相关的服务产品上面。比如明年我们会有两个产品带给中国广大的消费者。

  一个是创新升级的双码溯源系统,爱他美的每一罐奶粉都会有其独有的外码和内码。消费者通过外码和内码就可以对奶粉供应的整个流程进行追溯,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奶粉生产、出厂、物流、消费者收到奶粉等过程,而这也是现在奶粉行业里面第一个且最独有的双码追溯技术。我们相信利用这种现代最高科技的服务工具一定能够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追溯体验。

  最后一点是,我们跟上海交大等六大顶级的权威专家和机构一起合作推出了一款利用AI科技解读宝宝便便的工具。通过这样一个工具,我们可以根据扫描得到的宝宝便便的性状、颜色,去判断宝宝的健康状况的特征、特点,并将这些信息及时的反馈给父母。这样父母就会对宝宝的健康状况会有一个更加及时的了解。与此同时,利用这样的一个独有的AI工具,我们还会推出一些喂养的小贴士来帮助父母们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宝宝并帮助宝宝们更加茁壮的成长。

  因此我觉得不管是从品牌理念、我们的产品以及我们的服务上面,我们都是秉承着一颗为中国宝宝营养的初心,尽到我们最大的努力,所以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

  主持人:作为奶粉领导品牌,爱他美在品牌营销方面有哪些新的探索,如何通过一些品牌及市场活动将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孙蕾:新政时代,市场上保留下来的都是各大企业的核心品牌,未来的竞争只会更加激烈。我们必须主动去拥抱新环境,主动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从2017年开始,爱他美开始尝试多元化的品牌沟通形式,比如母婴综艺冠名,跨品类合作等,这些都是品牌营销的创新探索;同样在2018年,我们选择中国网球名将李娜作为爱他美品牌代言人,希望将爱他美的先进育儿理念带给中国新生代妈妈。

  主持人:刚刚孙经理的介绍也是非常的精彩,也让我们更加的了解爱他美奶粉,那您在最开始的介绍中也有提到,我们爱他美是在2014年始在中国进行官方销售。至目前,爱他美在中国市场发展情况如何?是否有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落地?

  孙蕾:爱他美自从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受到了多方关注,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喜欢和支持。我们的奶粉深受中国东部地区一二线城市、以及喜欢线上购物妈妈们的喜爱。我们接下来会针对线下渠道有新的动作,我们打算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全中国所有的消费者,使更多消费者都有机会能够接触到爱他美。所以接下来我们会深化品牌宣传,走向中国的下线市场,让更多的妈妈可以接触到这个产品。

  除了好的产品服务,爱他美的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还公布了其首个针对中国宝宝的临床免疫研究——dragon研究。Dragon研究项目由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携手上海交通大学等6家顶级临床机构共同展开,是中国目前第一个基于共生元低敏配方产品的临床研究,将助推和引领生命早期临床研究在中国的规范化发展。它的意义十分巨大,不仅可以产生大量来自中国婴儿的临床数据,更对未来中国人群数据走向国际产生深远影响。在婴幼儿奶粉中添加益生菌和益生元的配方具备规范性和科学性。

  爱他美未来将会继续专注科研,带来更多高精尖技术和产品,与中国父母一起守护中国宝宝的成长。纽迪希亚专注生命早期营养科研逾40年,始终致力于将先进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创新产品研发之中。我们坚信,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可影响人一生的健康,在宝宝生命早期阶段,帮助满足中国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激发卓越「自护力」,探索有精彩。

  主持人:再次感谢孙经理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的分享,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孙蕾:谢谢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