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 12月26日,2019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创新 融合 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新时代母婴创新融合之路。

  峰会期间,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先生、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莉女士、以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关爱母婴成长基金秘书长王立华先生、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白春利女士以及央广网健康频道主编申珅共同参与了“母婴行业的健康与未来”论坛的讨论。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关爱母婴成长基金秘书长王立华在论坛表示,现在新的母婴消费群体更加关注专业的母婴服务能力和知识。因此,要求母婴行业从业者,应该是具备专业的、体系的、科学的、权威的服务能力。

  目前,很多母婴消费者只是一味的获得知识,没有分辨能力,需要权威的机构、权威的媒体来进行系统的科普的传播。

  同时,母婴行业消费人群规模巨大,但是对服务人员专业知识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因此,需要有组织机构为母婴行业提供专业的体系、专业的内容、专业的能力的提升。

  针对母婴行业的未来,王立华讲到,随着经济的提升,人们对新生儿关注度以及综合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未来,母婴行业将进入深度服务和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