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3日消息 12月26日,2019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创新 融合 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新时代母婴创新融合之路。

  峰会期间,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向华先生,山姆大叔教育集团总裁兼合伙人小鹿林子女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正念学组委员陈亮先生,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教研副总裁孙一飞女士以及央广网教育频道主编安红丽共同参与了“母婴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论坛的讨论。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教研副总裁孙一飞在论坛发言表示,NYC一直以来都在做产品方面的创新,在2019年的时候推出了NYC纽乐堡的早教托育项目,也包括育儿派的托育项目。同时,依托0到6原有的早教项目当中的产品研发,每一年都会定期做产品上的升级。

  针对未来行业的融合,孙一飞讲到,未来的早教托育其实最终会回归到社区化,让这种融合的方式把高质量的早教课程可以普惠到更多中国家庭;同时一些线上平台会推出家庭教育平台,可以帮助小朋友在我们机构当中去获得相应的早教指导,保证他们回家之后也可以获得相应的一些早教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