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2019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母婴峰会以“创新 融合 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新时代母婴创新融合之路。央广网有幸请到了360儿童手表资深产品总监李林泽进行专访。

360儿童手表资深产品总监李林泽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母婴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360儿童手表资深产品总监李林泽。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李林泽:主持人好,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360儿童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19年度儿童智能手表领军品牌”的荣誉,那先请李总简单介绍一下360儿童。

  李林泽:360儿童是360集团旗下一家全球领先的儿童智能品牌,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前沿的儿童智能硬件产品和优质的线上亲子互动原创内容,希望将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应用于儿童智能陪护领域,用科技创新连接父母与孩子。同时,360儿童也是儿童手表行业的开创者,自2013年成立以来,360儿童从智慧陪伴、智能教育、安全守护等维度累计推出360儿童手表、360儿童机器人和360故事机等多款儿童陪护智能硬件。其中360儿童手表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台,360儿童卫士APP已成为中国最大的3-12岁亲子互动社区。

  主持人:您觉得360儿童最大的产品竞争优势在哪里?其差异化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李林泽:首先,我们的理念是父母安心,孩子喜欢。360儿童产品,都有360儿童安全大脑加持,它可以保护用户数据安全、也保护孩子的隐私安全,让父母用着安心。而让孩子喜欢则是另一个差异化。360儿童为儿童手表产品独家打造巴迪龙系统,它能够激励孩子学习的兴趣,让孩子喜欢上学习,又能陪孩子一起玩耍、一起成长。

  主持人:您能否为我们分享一下,为什么360儿童会成为“年度儿童智能手表领军品牌”呢?今年的市场成绩如何以及妈妈们的口碑能否分享一下?

  李林泽:这离不开我们对产品的不断探索,2019年4月,360儿童宣布与Kido品牌联合并发布新品。360儿童强大的软件实力和安全基因和Kido的硬件能力,双方优势互补,带给用户优质的产品体验。而我们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360儿童这一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618赢得了天猫、京东单品销量第一的好成绩,双11京东品牌销量第一。感谢各位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做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大家。

  主持人:360儿童在品牌营销方面有哪些新的探索,如何通过一些品牌及市场活动将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李林泽:我们相信“产品是最好的营销”,提升自己的产品力。其实也就是继续踏实的把产品做好,让自己的优势更具优势,让用户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时,有更好的体验。所以除了好产品,让用户满意,也是一种好的营销。除了积极地探索产品,360 儿童也一直在积极的和用户沟通,我们通过组织各种粉丝活动,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以前我们是在用产品和用户对话,未来我们希望还能通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更多的用户能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同时也倾听用户的声音。

  主持人:2019即将过去,将要迎来崭新的一年,请问未来的期望和规划是怎样的?

  李林泽:不断打磨产品创新力,创造出更多守护孩子快乐成长的黑科技产品和功能,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总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今天的节目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李林泽:谢谢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