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2020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乘风破浪 共育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后疫情时代母婴发展之路。
  峰会期间,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文慧、绘儿乐中国区负责人黄炎辉、宝宝树商业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周小榆、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以及央广网垂直运营部主编申珅共同参与了“后疫情时代,母婴产业未来的机遇与挑战”论坛的讨论。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文慧在论坛上表示:2020年的疫情,加速了人们消费习惯、企业营销模式和市场格局的重构,对品牌的应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关注程度的提升,母婴市场无论是在研发创新,还是品牌重构都将迎来新机遇和新挑战。随着内循环和双循环的不断推进,母婴健康产业将从粗放型走向精细化,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前景非常广阔。未来,希望媒体、企业以及行业专家,为中国母婴行业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