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2020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乘风破浪 共育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后疫情时代母婴发展之路。 峰会期间,育智教育研究院院长荣华、齐麟学院院长张锦、悦宝园总经理孙浩博、悠家天赋教育创始人王佳玫以及央广网教育工作室负责人安红丽共同参与了“新形势下儿童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论坛的讨论。 

  悦宝园总经理孙浩博在论坛中表示,悦宝园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除了早教之外还提供少儿英语、少儿规划包括儿童思维,以及IP化的母婴产品的综合化的服务。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拓展OMO模式、提供综合化服务也是早教机构的未来的出路。悦宝园主要强调亲子之间的关系互动,包括上课时候小朋友之间的互动,但是在线上这种互动是无法呈现出来的。所以在疫情期间,悦宝园对课程展示、课堂进行了重编,通过家长的反馈与不断磨课,给家长提供了一个可以和线下课媲美的线上课堂。三四线城市的家长对优质早幼教的需求非常旺盛,但悦宝园的课程对师资要求比较高,要求老师要懂音乐、懂律动,还要英语讲得好。因此,我们总部的培训老师要到三四线城市频繁去做培训,同时,借助线上线下双师,在线上用外教、北京老师帮地方教师来解决问题。疫情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希望我们优秀的早教人秉承一颗教育的初衷,真真正正做好自己的教育质量,服务好家长和孩子。在疫情过去之后,再推动我们整个行业往规范化、标准化还有品牌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