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2020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乘风破浪 共育未来”为主题,汇聚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行业资深从业者、优秀早幼教教师等,共话母婴行业发展,献策后疫情时代母婴发展之路。
  峰会期间,育智教育研究院院长荣华、齐麟学院院长张锦、悦宝园总经理孙浩博、悠家天赋教育创始人王佳玫以及央广网教育工作室负责人安红丽共同参与了“新形势下 儿童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论坛的讨论。
  悠家天赋教育创始人王佳玫在论坛中表示,悠家天赋教育专注于3-16岁儿童天赋发现和发展的教育化平台,通过科学的评测体系帮助家长判断孩子的优势在哪?如何帮孩子更好地提升学习效率、改进学习效果?如何找到最适合孩子特长发展的方向?同时,悠家天赋教育在疫情期间也推出一系列服务父母的课程,帮助父母在家庭的教育环境下更好的陪伴孩子。借助服务家长的全产业链,汇聚各领域优秀的教育机构,为家长提供高品质的教育项目。
  未来,悠家天赋教育将进一步推进线上化建设,通过大量数据的筛查,给家长数据化呈现自己孩子的成长变化。同时,悠家天赋教育还会加大职业的规划师和父母规划师这两个团队的建设,借助这两个团队以及线上技术平台,进行教育规划、天赋评测、父母课堂,将整个教育体系最终落到每个家庭当中,五年内服务六千万家庭,最终成为父母的陪伴者、知心人,成为孩子的引领者,与伙伴们一起回归初心、坚守教育使命,在新形势下走得稳走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