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2020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乘风破浪 共育未来”为主题,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代表以及专业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我国母婴产业的发展,解读行业政策,为母婴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母婴产业是服务母婴人群、发展社会经济的重要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独特的位置。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由线下到线上的转换加速了母婴行业营销模式的升级。“互联网+产品+服务”的模式已经成为新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加速了母婴行业的发展与深刻变革。
央广网副总编辑高阳致辞
  婴幼儿健康发展是2020年母婴行业的热点观念。当前,消费升级、资本的入局以及消费市场的下沉,都在助推着婴幼市场走向新发展。央广网副总编辑高阳在致辞中表示,“二孩”家庭已经是目前妇幼人口的一个红利,他们的规模、数量以及他们的消费需求正在持续不断增长当中,这也悄然改变着母婴行业的结构。央广网希望承担起传播母婴健康权威声音的责任和义务,通过传媒之力促进母婴行业大踏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