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儿童用药高峰论坛 > 示范学校

央广网

小小演说家分享安全用药心得

2015-10-21 10:30:00 来源:央广网健康

   2015“儿童安全用药”校园周活动获得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三小、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等十多所在京小学重点支持,活动开设的2015“儿童安全用药”线上知识竞赛、健康小记者等环节,通过寓教于乐、互动有趣的用药知识普及方式,已吸引全国30余所中小学、近万名学生参与。

  现场活动设置了小小演说家、游戏互动、即兴采访等丰富的环节,来自劲松三小三年级120余名学生参与到了精彩的活动当中。活动中,两名在校学生进行了《儿童安全用药令人揪心》和《安全用药 守护健康》的主题演讲,演讲中体现了同学们对安全用药的所想所感。在这个环节,来自四(3)班的王小缇和才禹涵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对于儿童安全用药他们的心得,对于这次校园周活动,他们的感想。

小小演说家

小小演说家

编辑:李佩娜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