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又是酒精惹的祸 酒驾司机十字路口停车从容喂狗

2018-07-02 08:53: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美国密歇根州一司机酒驾,特意将卡车停在了十字路口中间,然后给宠物狗喂了个三明治。这一举动引起了交警的注意,在经过酒精检测后,该司机被认定酒驾被警方带走。

  据悉,密歇根州克劳福德县(Crawford County)巡逻警察本·麦卡迪尔(Ben McAteer)在巡逻时,注意到一辆卡车停在了十字路口中间,当他想走进查看车辆是否有什么问题时,这辆卡车却突然加速开走了。随后,麦卡迪尔赶上卡车,在靠近司机时却闻到了浓浓的酒精味。

  交警盘问车主为什么将车停在十字路口中间时,车主的答案让人哭笑不得,他表示是因为突然想到要给自己的爱犬喂一个三明治。

  据了解,在对该司机进行档案检查时发现他有多张拘捕令。此外,现场酒精测试和PBT显示他身体中的酒精含量已超出法定酒精含量两倍。目前,该名司机已经被拘留。(实习编译:张颖 审稿:刘洋)

编辑: 杨祎

又是酒精惹的祸 酒驾司机十字路口停车从容喂狗

近日,美国密歇根州一司机酒驾,特意将卡车停在了十字路口中间,然后给宠物狗喂了个三明治。交警盘问车主为什么将车停在十字路口中间时,车主的答案让人哭笑不得,他表示是因为突然想到要给自己的爱犬喂一个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