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4招式瘦腿减肚子!轻松简单随时可以练

2015-11-05 09:29:00 来源:爱美网

Kimiko老师示范4种下半身塑身操

Kimiko老师示范4种下半身塑身操

  Kimiko老师示范4种下半身塑身操,用简单的步骤,就能达到腰部、腹部、臀部、大腿肌肉的训练,让大家都可以拥有美好体态。看似轻松简单的动作,做起来可一点都不轻松,每个动作都能确实训练到身体肌肉,有效精准的雕塑身材。

  建议&提醒:以下动作Step2~Step4为1回,建议1天做8回、可分次做。每个动作由1数到8,除了可以控制节奏之外,也能使呼吸顺畅。动作速度愈慢,训练的强度愈大,速度可依个人状况调整。

编辑:申珅

关键词:康熙来了;舞蹈社团;瘦腿;雕塑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志玲再参与《康熙来了》录制 获专属主题

《康熙来了》开播12年,因老公许雅钧曾赞林志玲漂亮,所以在节目上小S不时拿她当作“假想敌”。但私底下,林志玲与两位主持人十分要好,如同题目“《康熙》怎能少了林志玲”一样。

2015-11-05 09:22:00

林志玲再参与《康熙来了》录制 获专属主题(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林志玲她在台湾参加《康熙来了》录像,节目组为她策划专属主题“《康熙》怎能少了林志玲”。但私底下,林志玲与两位主持人十分要好,如同题目“《康熙》怎能少了林志玲”一样。

2015-11-05 09:00:00

《康熙来了》女星卸妆照

原标题:《康熙来了》女星卸妆:林志颖老婆陈若仪脸歪(图)欢欢,原名于佳卉。

2015-11-05 08: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