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牙丑就毁容!教你360°无死角护牙技能

2016-01-26 07:57:00 来源:新华网

 牙丑就毁容!教你360°无死角护牙技能

  要好看,牙齿得够白

  一口牙可以让笑容锦上添花,一口牙也可以毁人于无形。明眸皓齿,会让颜值迅速提升。那还等什么,快来学学科学护牙。

 牙丑就毁容!教你360°无死角护牙技能

  图片来源爱美女性网

  要白牙,先学护牙

  首先要学会正确刷牙。推荐采用“巴斯刷牙法”,其实就是抖动刷牙,让普通牙刷拥有电动牙刷的效果。

  具体方法是:

  牙刷的刷毛和牙齿成大约45度角,在一到两颗牙齿的范围内,左右颤动5—10次,然后上下抖动10次。

  刷上牙时,向下卷动牙刷刷头两次,刷下牙向上卷动两次。

  按照以上步骤,依次刷完口腔内所有牙齿的外面、内面。这样刷牙可以有效清洁牙齿和牙龈连接部分的一道浅沟,医学上称之为“龈沟”,这是口腔内最藏污纳垢的地方,而普通的横刷法和竖刷法难以清洁到此处。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牙缺失;活动义齿;变形链球菌;单胞菌;齐墩果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缺牙不补 好牙“出轨”变歪斜

缺牙不补 好牙“出轨”变歪斜,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体的不少器官功能都开始走下坡路,负担着食物咀嚼功能的口腔也开始频频出现问题,其中以牙齿缺失较为常见。很多老年人对于牙缺失的危害却没有概念,多数人出现牙缺失后不予处理,也就导致了好牙相继出现问题……

2015-10-16 10:10:00

牙咬剥椰子?一旦劈裂将加速牙齿脱落

(记者伍君仪 通讯员彭维宏)近期,网上流传国外男子表演“铁口钢牙”剥椰子的新闻,引来大量网友围观。赖仁发建议:牙齿缺失不能置之不理,最好尽快进行种植牙修复,之后更要注意口腔卫生清洁,才可以保证种植牙持久耐用。

2015-10-16 09:20:29

深圳专家爱牙日免费会诊 号召市民关爱牙齿健康

今天是全国第27个爱牙日,1989年,由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的爱牙日。成功预约的顾客将获得由“友睦孝心公益接力”活动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牙齿种植礼包。

2015-09-20 17:31:0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