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养生警惕:七大“短命”饮食法 你犯了吗?

2016-03-30 08:46:00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养生警惕:七大"短命"饮食法 你犯了吗?

  享受美食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可是由于现代高节奏的生活,迫使人们对饮食方法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可是谁知道不当的饮食方法会加速我们的死亡,使我们的寿命变短。下面就来盘点下哪些饮食方法会危害我们的寿命吧!

  1、不食早餐:

  危害:严重伤胃,使你无法精力充沛地工作,而且还容易“显老”。

  建议:早餐食物尽量做到可口、开胃;有足够的数量和较好的质量;体积小,热能高;制备省时省力;在食物的选择上要注意干稀搭配,荤素兼备。如果时间真的赶,可以带些饼干什么的充饥。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饮食法;养生;晚餐;最佳状态;七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秘一日三餐搭配的秘诀:“红绿灯饮食法”

据此,《生命时报》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范志红从饮食角度制作了“儿童饮食红绿灯”,帮家长给孩子控制饮食。最简单的理解是,绿灯食物是孩子最该摄入的,黄灯食物对身体有益,但吃多也伤身;红灯食物对孩子健康无益。

2015-12-23 09:17:00

7种饮食法 肌肤细如白瓷

远离白面包

2014-12-10 10:59:00

养生:20-60岁女性特殊时期健康饮食法

所谓女性特殊时期,其实就是指女性在什么年龄段,或者是经期、排卵期。女性除了各年龄段饮食要注意之外,在经期和排卵期这两个特殊的时期也要特别注意。月经期饮食以烧熟、温热食物为宜,在冬季还可适当吃一点羊肉、鸡肉、桂圆等温补食物。

2014-04-25 15: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