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毒素清清清!给身体“扫毒”的19种廉价食物

2016-05-14 09:03:00 来源:爱美网

  原标题:毒素清清清!给身体“扫毒”的19种廉价食物

  1、助肝排毒

  肝脏是重要的解毒器官,各种毒素经过肝脏的一系列化学反应后,变成无毒或低毒物质。我们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食用胡萝卜、大蒜、葡萄、无花果等来帮助肝脏排毒。

  胡萝卜:是有效的排汞食物。含有的大量果胶可以与汞结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其排出。每天进食一些胡萝卜,还可以刺激胃肠的血液循环,改善消化系统,抵抗导致疾病、老化的自由基。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扫毒;毒素;食物;身体;菊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美人妖撞脸baby

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张家辉《扫毒》激吻变性人

2015-02-12 07:41:00

成龙摄影师堕海亡 资深摄影曾拍《扫毒》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欣澳今日凌晨时份发生舢舨翻沉意外,现场消息指当时正在拍电影,八人堕海,一名51岁男子堕海失踪,消防员到场拯救,约1个多小时后将堕海男子救起,送北大屿山医院抢救终于不治。消防员到场拯救,约1个多小时后将堕海男子救起,送北大屿山医院抢救终于不治。

2014-12-18 09:34:00

成龙摄影师堕海亡 行内资深曾拍《扫毒》

新浪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欣澳今日凌晨时份发生舢舨翻沉意外,现场消息指当时正在拍电影,八人堕海,一名51岁男子堕海失踪,消防员到场拯救,约1个多小时后将堕海男子救起,送北大屿山医院抢救终于不治。消防员到场拯救,约1个多小时后将堕海男子救起,送北大屿山医院抢救终于不治。

2014-12-17 15: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